小羊肉卷儿

自在随意

没错我依旧来了!蒋文旭贺知书的文接上次.嘻嘻

早上的阳光照进来来,撒在蒋文旭的脸上,贺知书醒来盯着他的眉眼一直看。


他啊

还是蒋文旭啊

没有变

多了几分成熟,变得顾家了。

“偷看我,看够了吗!”谁知道蒋文旭已经醒了,贺知书真想找个地缝钻进去。

“谁谁,谁偷看你啊”贺知书快速的转过去身体,头埋在被子里。还挺害羞的。


蒋文旭超级温柔的扬起嘴角,手支撑着头,靠在贺知书的旁边。轻轻拉下被子就露出了贺知书的一双住有星辰大海的眼睛。

两个人就这样相互直视着对方,一个眼神就深深陷进去了。

蒋文旭宠溺的在他的额头上亲了一口“偷看还不承认,那我让你看个够”说这,便把贺知书的脸转在自己的面前,蒋文旭也侧躺在他的身边。脸对脸鼻子贴着鼻子。

贺知书被这么一搞脸红的不行,粉嫩的一层蒙上他的脸颊。

“害羞了吗?”蒋文旭明知故问

“贺知书简直受不了就用自己双手捂着脸,闷闷声地说“你还明知故问”

这幅样子简直太可爱了,蒋文旭发出笑声“我老婆害羞怎么这么可爱啊”说完还戳戳贺知书的脸蛋儿。


“你快起床啊你!”贺知书怪着他

“我就不,就看着你”蒋文旭着大坏蛋

“你不起床我就不放手”

“行那你亲我一口呗,!”蒋文旭想着法的逗贺知书,又想起昨晚的春宵一刻。又不自觉的发出了笑声。

“笑什么啊,?”

“想知道?那我给你讲讲你昨天晚上的…”

“别!我不听!不用了不用了”贺知书坐起来捂住蒋文旭的嘴。

蒋文旭你不起床,我可以起啊!贺知书很快速放下手往厕所里面跑。

“小书你真的欺人太甚,你太坏了!”没要的亲亲的蒋文旭怎么会善罢甘休呢!


一会贺知书从厕所出来,原来蒋文旭给着等着呢,

“干嘛啊!”贺知书就被他困在紧紧贴着厕所的门。

“没亲到呗还能干嘛!”一边说一边开始动手了,突然的一只胳膊框在他头的旁边儿,一只手托着他的脸。贺知书被突入其来的动作下了一跳,闭上眼睛往后有贴了贴厕所门。手也扶上了蒋文旭的腰。


还等不急贺知书的反应

蒋文旭就低头亲了了他。

甜的 

比蜜还甜


调皮捣蛋蒋文旭称第二没人敢说自己第一

温柔体贴贺知书称第二没人敢说自己第一


“蒋文旭,又开始了?”好一会儿贺知书推开他,在他胸口上锤了一下。其来往小厨房走去。


自己老婆发个小脾气也太可以了吧!

贺知书,啊我死了!

蒋文旭看贺知书看十遍百遍千遍万遍都不够。


“你别招我,去给馄饨喂喂吃的”蒋文旭跟着贺知书屁颠屁颠来到小厨房。刚伸手准备抱他就被贺知书拍掉了他的爪爪。


“哎呀老婆~抱一下吗~”这个黏人精又开始撒娇了”

“滚去喂狗,快!”贺知书就不搭理他


蒋文旭怎么办呢?

谁让那是自己的老婆呢?

不宠着难道

让别人宠啊?

他才不愿意呢!


蒋文旭一脸不情愿的来到狗笼着,蹲下来

“小馄饨,你是怎么样讨好你妈的?教教我?”蒋文旭给它到上狗粮。

馄饨一直低头根本不搭理他

“馄饨别不理我,你妈都不理我你不能不搭理我啊!”小狗依旧低头还转了个身子用尾巴对着蒋文旭。


“馄饨你看看我吧!”

“看看爸爸吧”

“啊啊啊儿子看看爸爸吧”

“你怎么站你妈那边啊,你也理理我啊!”

不管怎做狗还是低头吃跟本不搭理这个臭爸爸。


贺知书听见了

转过头看见蒋文旭逗狗的身影

摇了摇头笑着

随他去吧

怎么还和以前一样呢?


为你付出

一切都值得……




评论(7)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