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羊肉卷儿

自在随意

补我的七夕礼物了,蒋文旭贺知书的糖。(不接上次的,算番外吧)

这天一早蒋文旭就起床上班班了。没有过多在家里和贺知书腻歪。

贺知书我家无非就是逗逗狗玩,看看电视的。

眼看着快到中午了,贺知书就拿起手机给蒋文旭发信息:中午回来吗?吃什么我做?

过了五分钟还没有回消息。


不应该呀,蒋文旭收到贺知书的信息都是秒回的。

怎么回事?

紧接着又发了好几条,还没见回复

贺知书心里有一点点胡思乱想。发生什么事了?

打了电话也没人接,把电话打到公司还是没人接。

贺知书心里越来越慌了。能找的人都找了,能打的电话都打了,还是没有找到蒋文旭。


怎么了!他去哪了?还回来吗?

贺知书呆呆坐在沙发里,眼睛无神。

灵魂仿佛跟着蒋文旭一起找不到了一样。

贺知书就这样空洞着坐在沙发里两个小时,

泪痕在脸上干了又湿

湿了又干,他会不会不要我了?我哪里错了,别不要我好不好?求求你了,我谁都没了,我只有你。


一个人和时间作伴

只会嫌弃时间跟不上自己…

这时门打开了,贺知书听见插钥匙的声音立马跑到门前。

门刚一打开,蒋文旭还没看的清贺知书的脸。贺知书就已经抱住了自己…

泪一下憋不住了,小声哭着委屈极了。

“你去哪了,我有多害怕失去你。别丢下我好不好。”贺知书丝毫没有放手的样子,

他怕自己一放开就抓不住了。真的不好离开我…

“我的宝儿,我我怎么会不好你呢?”蒋文旭看他这样,又满足又难受。

满足是因为自己真的被依赖被需要了

难受是因为自己大意害的他流泪。

“对不起啊,我手机忘在公司了。我保证这是最后一次”蒋文旭的手一直在安抚他,贺知书也收起了眼泪。

“那你没去公司吗?”贺知书红着眼睛委屈看着他

小书红着眼太让人心疼了

蒋文旭轻柔柔的摸摸他的脸

“傻瓜,给你一个惊喜啊,你看”蒋文旭的手里是一个首饰盒。

贺知书缓缓打开

是一对戒指

简单普通上面分别刻着

HZS。JWX

“我们不会再分开了……相信我,小书”蒋文旭看着贺知书眼里只有贺知书,

“嗯,谢谢你,蒋文旭”蒋文旭拿起来自己的名字给贺知书带上“以后我就牢牢的拴住你了!”贺知书也给蒋文旭带上“蒋哥,咱俩锁了”


随后,蒋文旭拿着手机给自己助理打电话让把自己手机送回家。

其实更重要的是,他随意拉起来贺知书的手拍了一张照片。

还偷偷发了一条朋友圈:

我收到老公的礼物哦,七夕快乐

HZS爱JWX


晚上睡觉时,小书打开手机发现自己朋友圈下面评论。蒋文旭的评论:老公也爱你,

只见蒋文旭朋友圈第一条:蒋文旭更爱贺知书。

两个人相视一笑。

“蒋哥,想要吗?”

“当然,那我温柔点?”

“蒋文旭,我爱你”贺知书吻上他的嘴。

蒋文旭的火被点起来了,狠狠的亲了回去,脖子锁骨胸口一只往下走着。

不断的刺激着自己身下的人

全身红透了,诱人的很。

(关灯…留你们脑补)


暧昧过后,贺知书白皙的身上残留不少痕迹

蒋文旭搂住贺知书亲亲额头

“贺知书,我更爱你”



评论(3)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