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羊肉卷儿

自在随意

灿若繁鑫1 校园背景 随便yy的 写得不好不要介意


刚高三开学 大家都没有进入高三紧张感。

郑繁星最为班级第一根本没有一点怂的。

而我们学习不好的漆培鑫怎么可能不慌,因为班级座位都是按成绩排的,


学霸当然在第一排。

学渣呢都希望自己做最后一排

全班六排,漆培鑫在第五排。

因为郑繁星学习好的原因,自然当了不少职务。

“郑繁星,跟我去办公室拿作业。”下课了班主任李老师叫上他出门了。

郑繁星就随意跟在李老师后面。学习好怎么样都行


郑繁星接过作业没有离开的意思

李老师看了说“怎么了?说吧”

郑繁星的脸随意的微笑了一下“李老师,我想和漆培鑫做同桌,不是要成立学习小组吗?我帮他”学习好没办法想干嘛就干嘛


李老师没想到他要往后坐,有点尴尬“那个你最后面能看见吗?”

“我远视,远点看得清。还有我走了

我一会在班里说一下分学习小组的事情,谢谢李老师再见”还不等老师开口说话

郑繁星已经转身出门了,嘴角挂上一丝不羁的笑


“安静,听我说

学习小组至少两个人以上,学习进步快的有奖励。”

郑繁星在讲台上宣布,地下的同学已经开始唧唧喳喳的讨论开了。

“还有!”郑繁星看着那个一脸嫌弃聊着学习小组的漆培鑫说到

“漆培鑫,你和我一组”说完就下去拉着桌子往漆培鑫同桌方向走去。

漆培鑫看的一愣一愣的“为什么?我没说要和你一组”


郑繁星没有搭理他对他同桌说“你去前面,这是我的位置”

郑繁星整顿好坐下来缓缓开口“学习好的人想干什么不行?况且我这是帮你,还不感谢我?”

漆培鑫白他一眼满脸写着傲娇“学习好了不起,感谢你个大头鬼啊!”


“以后就是同桌了,叫一声我听听”

“有毛病啊!你郑繁星”

“叫不叫,?”

“我不!”

“那我举报李老师你带手机!”

一脸无奈“同桌!”

郑繁星眼里满是得意,。


傻子

我其实很早就很想坐在你的旁边了

只不过

我没好意思告诉你

我对你有意思


就这样两个人打打闹闹的高三生活开始了……

评论(9)

热度(13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