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羊肉卷儿

自在随意

蒋文旭贺知书甜甜~7⃣️ (对不起!我又晚了!爱你们!)

 人生无常,谁知道下一刻会发生什么?

可能是进入秋天的缘故吧

人总是容易伤感,这几天贺知书老是胡思乱想。


今天蒋文旭下班回到家以后,就发现了他总跟丢了魂一样。“小书,你怎么了?不舒服就告诉我我们去医院,你这样我很担心的。”

贺知书没有说话就只是盯着他的眼睛


异常的平静,这眼神里充满了不舍与告别。

蒋文旭皱着眉头焦急的等着他开口。

“我就是在想,我死了以后怎么办呢?”贺知书抬起手来摸着蒋文旭的脸,眼里的泪花都好似发泄我的不舍与无奈。


“小书你想什么呢!,咱们日子还长。”蒋文旭把他拉在怀里深情拥抱。


“文旭,日子在长我也是个病人,镜子碎了粘好了也有裂痕的。我的身体我清楚...”贺知书就乖乖被他抱着。


是啊,人生无常没人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呢!一辈子一生有多长?自然到生命结束有多难。即使没有病痛还有意外,不是吗?


“小书,如果你走了。我跟你一起,”

“你不怕吗?”

“本来怕的,一想到没有你在的日子和死比起来,我觉得这一点也不可怕”


就这样吧。我每走的一步,你在旁边就好。


过了一会蒋文旭开口笑笑说道“要不是当时你接受我的表白,我根本不知道我现在会是怎么样!所以啊小书,谢谢你不顾一切的接受我。”


“傻瓜啊……也谢谢你没有离开我,文旭”


世界上最幸福的事就是

你喜欢的人也喜欢你

你在乎的人也在乎你

愿一切付出都有好的结局,他们是,

你 我 也是

  


评论(2)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