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羊肉卷儿

自在随意

如果我快要死去……

   今年我十六岁

如果我快要死去?那我该怎么过我剩下的日子呢?


   我一定不会选择在医院里度过,我要在家里和自己最在乎的人在一起,虽然可能会让我越发不想离开,但在最后的日子里,我想快乐着幸福着。我要吃我想吃的做我想做的,和我妈妈在大吵大闹一架,离家出走一回。或者是陪我的爸爸去河堤散散步,起大早的那一种绝不会在赖床。


 我一定不会选择在恐惧中度过,我要好好活最后这几天,我要去告诉我的班主任,在她眼里那个优秀又正能量的我都是假装的,我想让她知道知道我根本没有她想象的那么好,我也骂人我也打架我也埋怨和抱怨不服的一切。

 

  我一定会想远离我的朋友,我怕要消失的我会给他们带来痛苦。但是我又越发想和他们在一起度过,我渴望开心渴望快乐。同时我也惧怕这种离开后想起我只会有难过的情绪。

有些人是穿着粘着泥土的鞋子

路过我的生命这条路的

一旦踏入了

印上的痕迹就再也摸不掉了。

 之所以我害怕死亡是因为我舍不得。

如果我快要死去,我希望任何在乎我的人都不要在以后的日子里想到关于我所有的事情都会伤心。

   要知道我们其实还在一个世界。

  

评论

热度(6)